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0 北京晨报

  ●专辑:《勇敢的爱》

  ●歌手:李翊君

  ●厂牌:创意影音

  ●语种:国语

  《萍聚》、《婉君》、《雨蝶》等经典琼瑶电视剧插曲让大家认识了李翊君。日前,为人妻为人母的李翊君推出了花三年时间打造的全新专辑《勇敢的爱》。已经有过38张唱片记录的李翊君此次请来圈内顶尖的情歌高手何启弘、姚若龙、邬郁康、郑华娟创作,甚至歌词都是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混音师则请到欧阳菲菲的御用混音大师——行方洋一。对歌曲进行后期的混音制作。

  本张唱片除了原创新歌之外,也保留了李翊君演唱电视剧主题曲的专长,唱片公司还投重金八百多万,买下了多部电视剧片头曲、片尾曲的演唱权,其中正在热播的舒淇、霍健华主演的古装大戏《红拂女》主题曲《红尘》也在其中。

  (杨欣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