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暴徒”变“救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0 北京晨报

  改名

  去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得主、南非电影《黑帮暴徒》昨日亮相上海电影节,不过导演和演员均未到场,只有两名英国制片人助阵首映。该片的中国发行方趁机宣布,《黑帮暴徒》易名为《救赎》,将于7月11日登陆全国影院。

  据该片中国发行方称,之所以改名是因为《黑帮暴徒》的名字未能通过电影局审查。不过电影局只是对该片的名字提出了修改意见,而内容却是全盘通过。中国发行方认为,弃用《黑帮暴徒》的名字固然可惜,但《救赎》也能确切地反映影片内容,甚至比《黑帮暴徒》更加深刻。《救赎》的档期初步定于7月11日,恰好遭遇美国大片《超人归来》。《救赎》的中国发行方倒是表现出了强大的信心:“超人归来,我们也归来。票房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之前有传闻称,因为《黑帮暴徒》在奥斯卡获奖,南非政府特别通过一项法令,鼓励国外公司到南非拍电影。该片的制片人昨天对此传闻予以否认:“据我所知,并没有通过这项法令。但是导演在国内的确突然一下大受尊敬。”

  

“暴徒”变“救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