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耀珊唱片《收获》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0 北京晨报

  近日,新加坡歌手何耀珊全新大碟《收获》的主打歌《飘洋过海》在内地各大电台热播,听众反响强烈,并且在排行榜上和同期发片的大牌歌手的歌厮杀激烈。这首歌就是新加坡歌手何耀珊全新大碟《收获》的主打曲目,与此同时,这张专辑在台湾地区也卖得风声水起出人意料,并PK掉了刚刚获得金曲奖的歌后蔡健雅,与g-music榜首冠军一步之遥,直接与蔡依林展开冠军争夺战。

  6月9日,与世界杯开赛同一天,何耀珊在台湾发行了全新大碟《收获》。专辑以“都会心灵”为概念,从爱情、友情、亲情等情愫作为出发点。同时期范玮琪、蔡健雅、南拳妈妈、twins、杨丞琳等大牌歌手纷纷发片,竞争异常激烈。但出人意料的是,在g-music风云榜上榜仅一周,何耀珊的音乐便再次冲击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大有与麦当娜一争高下的劲头,新专辑《收获》强劲的销售势头很快将刚拿到台湾金曲奖的歌后蔡健雅等众多歌手远远甩在身后,以12.55%的极高销售率直追位居榜首的蔡依林。 据悉,《收获》将于下月登陆内地唱片市场。(杨欣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