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峡广场人气爆棚只为“三峡广场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6 重庆商报

  

三峡广场人气爆棚只为“三峡广场音乐会”

  小演员们正在表演节目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陆妙婷)由沙区区委、区政府主办,沙区区委宣传部、重庆商报、沙区文广新局、沙区文广新局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和重庆音乐台承办的“百年世家·金色童
年欢乐会”儿童专场演出,于昨日下午在我市三峡广场举行。古筝齐奏、拉丁舞、独舞、童声独唱……15个花样叠出的精彩节目吸引了近千名观众驻足观看,这场仅演出服装就花费了3万元的音乐会赢得了观众无数掌声。

  随着音乐在指间的缓缓流动,古筝齐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让观众的视觉和听觉都受到了冲击,无论是根据川剧改编的舞蹈《小小俏花旦》,还是表达三峡移民喜悦之情的《移民俏娃娃》,都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不停鼓掌。

  演出下午6点半才开始,但不少小观众已在父母陪同下早早守候,因演出要到8点才结束,记者看到一些家长开始催促小孩起身离开去吃晚饭,可是这些小朋友都不约而同地耍起赖皮:“我不走我不饿,这些小演员表演得这么好,我要看完了才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