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热线 谢娜玩“阴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有谢娜的地方就有笑声,这句话一点不假。昨天中午,大家总算领教了谢娜的搞笑本领,一个人把本报的热线室搅得热火朝天。她和打进本报热线的读者开玩笑,压低嗓音吓读者,大玩自己的“阴谋诡计”,十分搞怪,惹得“纳米”乐成一片。而“纳米”们的热情也让谢娜受宠若惊,“听到他们在电话那头一直喊着喜欢我,简直开心疼了
!”谢娜用地道的四川话说。短短半个小时,热线电话几乎没有中断过。今天下午两点,谢娜还将到成都购书中心签售新书《娜是一阵疯》。

  因为是标准的球迷,谢娜这段时间为了看

世界杯严重睡眠不足,昨天更是凌晨五点过才睡觉。不过,只要开始工作,谢娜马上精神焕发。走进热线室,她就迫不及待坐到电话前面,两只大眼睛闲不住地东张西望。条纹体恤、休闲短裤、人字拖鞋,头发俏皮地扎在头顶,谢娜的打扮就像在亲戚家串门一样随意。没有明星架子,也没有一丝做作,感觉累了就整个人懒懒地斜躺在沙发上,给大家讲她最拿手的冷笑话。每当一提起电话,谢娜瞬间“变脸”,和读者大玩自己的“阴谋”:假装压低嗓子,用一种非常低沉的声音和读者打招呼,吓得对方以为打错电话,匆匆想挂线,“哈哈,我是谢娜啦!”每次“阴谋”得逞,谢娜和电话那头的粉丝就会笑成一片。

  短短半个小时,电话几乎没有停过,不少成都的“纳米”更是逮住机会就不放,一通电话要说好几分钟。“我好喜欢你哟,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你的《快乐大本营》马上就变得开心了。我一直都在关注你和你的节目。”还有的读者向谢娜取经,怎样才能笑口常开,她开心地告诉读者,“运动,保持好心情,凡事都往好的地方想啊。”

  有一个“纳米”甚至告诉谢娜,他和老婆经常吵架,然后冷战,坐在沙发上互不理睬地看电视。但是,看到谢娜的节目,两个人每次都会忍不住同时笑起来,冷战也会随之结束。谢娜哭笑不得:“没想到我还有这个功能啊。”最有意思的是,还有一个铁杆的“纳米”,拿着电话不愿意放下,“这个读者再三叮嘱我要注意安全,因为节目中有时候会表演一些惊险的动作,没想到她的心那么细。”大大咧咧的谢娜,听到这种无微不至的关爱,也悄悄红了眼圈啊。谢娜对于自己家乡的“纳米”的喜爱很是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