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EBORN组合夺冠再引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前晚,“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进3的决赛落下帷幕,双胞组合REBORN最终凭借短信票数夺得杭州赛区冠军,唐笑和张焱分获第二、三名。实力唱将郝菲尔和创作才女朱雅琼则遗憾离开,双胞组合REBORN的夺冠又引来观众的质疑之声。

  前晚的比赛上,第一轮演唱中几位“超女”分别尝试了和她们以往风格截然不同的曲目,尤其郝菲尔梳起了一头长发让人眼前一亮。但在随后和朱雅琼的PK环节中她却因情绪激动出现了明显的错误,成为了昨晚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选手。随后,朱雅琼没有悬念地又一次站上了PK台,并最终被REBORN组合送离了“超女”的舞台。杭州唱区三强产生后,去年的“超女”何洁、丁叮以及评委巫启贤都出现在台上和选手同台演唱并且为选手们拉票。最终,场外短信票数揭晓,REBORN组合以131948条短信夺得了杭州唱区冠军,直接晋级全国十强。唐笑及杭州本地选手张焱分别凭借113721及46661条短信的支持获得了二、三名。她们将在全国总决赛中和其他四大唱区的二、三名超女一起争夺全国五强中的另外五个名额。

  其实,在杭州唱区5进3比赛之前,就有消息报料说朱雅琼、郝菲尔将被PK出局,REBORN组合、唐笑、张焱将分获超女杭州冠、亚、季军。REBORN在比赛中发挥平平却一路夺冠,这都让观众再次对杭州唱区比赛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