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s i r 原来超级鬼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香港明星魏骏杰昨接听本报明星热线“怪招频出”

  “喂,你好,我是魏骏杰!”昨日下午,刚刚抵达成都的香港演员魏骏杰从机场直接来到本报明星会客室接听读者热线。也许是魏骏杰在《陀枪师姐》里扮演的警察“程s i r ”太深入人心,竟然有粉丝打进电话来直接称呼他“程s i r ”。在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里,魏骏杰和电视上那个正直善良的“程s i r ”判若两人,外形冷酷的他居然是个十足的
鬼马(粤语中“搞笑”的意思)智多星,和F A N S 幽默诙谐的对话让会客室里欢声笑语不断。

  怪招一:“说我四十岁?不跟你聊了!”

  虽然热线时间是下午5点,但昨日下午刚过4点就有心急的读者打进热线试探情况。出现在本报明星会客室的魏骏杰穿着黑色T恤、牛仔裤和一双黑球鞋,皮肤黝黑,高大的身材十分健硕,身上还有一股浓浓的阿玛尼

香水味。

  魏骏杰接听的第一个电话来自一位银行女职员。这位名叫景晶的女孩听到魏骏杰的声音后激动得半天说不出话来,然后很腼腆地说:“我好喜欢你在《扫黄先锋》里的角色哦!”魏骏杰开心地笑了:“呵呵,那是我15岁时拍的电视剧,现在过了十年,我刚好25岁。”说完,魏骏杰吐吐舌头跟记者做了个鬼脸。“不会吧!我查过你的资料……你应该四十多了吧?”小晶在电话里质疑。“什么?我已经四十多岁?你再这样说,我不跟你聊了!”魏骏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还不忘小小地威胁一下自己的FANS。

  怪招二:“出来聊聊吗?找你要500万!”

  虽然魏骏杰外表看起来酷酷的,但是和自己的FANS聊天却十分诙谐

幽默。聊到兴头上,他一边拿着电话一边把脚跷到桌子上,甚至干脆离开椅子坐在桌子上,像是和多年老友聊天一样。一位女孩在电话里告诉魏骏杰,虽然魏骏杰演了很多警察、律师的正面形象,但是她最喜欢的还是魏骏杰演的反派角色,女孩子有些撒娇地在电话里问:“为什么你演得那么好啊?”魏骏杰用手捂着嘴、压低声音说:“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个好人啊!”没等女孩笑出声,魏骏杰又用影视剧里反派角色通常使用的口吻说:“你,可以出来聊聊吗?我现在要找你要500万!”女孩子在电话里也不示弱:“好啊,好啊,不过你要把自己抵押给我啊!”魏骏杰被女粉丝的机智给逗笑了,他一边忍住笑一边连连答应:“好的!好的!”

  怪招三:“不要等魏骏杰,他好讨厌!”

  “你是魏骏杰吗?终于打通了,我都以为你走了!”一位女FANS打进热线后连连抱怨。“喂,你好!我不是魏骏杰,他还没有来!”魏骏杰一边偷偷地笑,一边在电话里故作镇定。“那他什么时候来呢?”女FANS有些伤心。“他不来了,他经常迟到,好讨厌的,不要等他了。”魏骏杰一本正经地跟女FANS开起了玩笑。“你不能那样说他!”女FANS在电话气得声音都发抖了,“我就是喜欢他,他人长得帅,戏又演得好!”此时的魏骏杰已经笑得趴在桌子上,但是他还是不愿意说出真相。电话里的女孩很认真地教训他:“你这样在报社说魏骏杰的坏话,如果被记者听到登到报纸上就麻烦了!”魏骏杰连连道歉,还不忘告诉女孩自己跟魏骏杰很熟。女孩立刻兴奋起来:“那你今天能见到他吗?如果见到他就跟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也很喜欢滕丽明哦!”“嗯,我一定会转告他的!”挂掉电话的一刻,魏骏杰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似的一个劲地说:“她真的相信了,她真的相信了!”

  怪招四:“再说滕丽明,我就挂电话!”

  昨日唯一一位打进电话的男士一接通电话劈头就问:“魏骏杰,你有小孩了吗?”魏骏杰立马忍俊不禁,趴在桌上笑起来:“我还没有结婚呢!不过希望将来是好爸爸。”不少关心魏骏杰的粉丝都爱屋及乌,向他打听另一半、“陀枪师姐”滕丽明的近况。见大家这样关心滕丽明,魏骏杰故作生气地说:“再说滕丽明,我就挂电话了啊!”有热心的粉丝问及两人结婚的具体日期,魏骏杰又发挥自己的喜剧天才:“你问得这么专业,我怀疑你是不是另一家报社的记者啊?”当一位女高中生在电话里真诚地说:“我非常喜欢你和滕丽明,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听到这么衷心的祝福,魏骏杰一脸幸福,连声说“谢谢”。

  记者胡晓实习生童星燕摄影李丹(短信代码:41470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