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超女诞生七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鹭虹、吴雅梦、蔡莹莹被淘汰,谭维维等闯关成功

  昨晚8:30,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10进7比赛在成都电视台新演播厅激烈进行。身穿白色超短裙的选手一段漂亮的表演唱,拉开比赛序幕,何炅首次加入成都超女主持行列,让残酷的PK赛多了些笑声。10位选手实力强劲,亲友团阵容也相当强大,令三位评委难以取舍。在短信投票及62位大众评审的最终评定下,陈鹭虹、吴雅梦、蔡莹莹出局,谭维维、乔
维怡、刘悦、熊文、阳蕾、彭春霞、赵媛媛入围7强。而7强中只有谭维维和赵媛媛是资格的四川选手,其他全部来自外地。

  “孔雀装”诱人谭维维热力四射

  比其他选手高出一头的谭维维除了短信票数一路领先外,唱功也高出一个级别。为了配合《一个人跳舞》的热辣,她特意身穿闪亮的迷彩长裙、黑色皮短裤子及长皮靴。不时甩动一层层荷叶边装饰的迷彩拖地长裙,台上的她看上去犹如一只漂亮的孔雀。豪放中又带着女人味的歌声,令全场温度急速升高,谭维维四川歌迷会的会员全部在台下为她摇旗呐喊,场上场下热成一片。一曲结束后,顺子大叫整个舞台都是谭维维的,穿着外套的毕晓世竟热得把外衣脱掉,而孙国庆差点冲上去和她“两个人跳舞”。虽然谭维维并非一次晋级成功,但通过粉丝们的短信支持,顺利杀入七强。

  DIY讨巧乔维怡率先晋级

  首轮演唱,所有选手都以“稳”为准则。在实力平均的对决中,有点儿创意总是会吸引人注意的。喜欢自己做首饰、设计服装的乔维怡,就以一首DIY后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抢得先机。一上台,乔维怡靓丽的黄色镶绿边喇叭服就非常惹眼,原来这套衣服也是她临时改过的,为了配合服装,音像师给了她一支黄色麦克风,看起来很搭配。因为声线极具流行特色,乔维怡还未开唱,顺子先吸一口气,表示自己起了一身期待的“鸡皮疙瘩”。乔维怡果然不负众望,不仅把歌的节奏加快,变调演唱,还加入随意的“嘟”、“的儿”声,西班牙感觉十足。歌声一停,三位评委立刻同时亮牌,宣布她直接晋级,而她也成为10进7比赛中唯一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

  悲伤时刻笑比哭美丽

  昨日的比赛中,除了评委及大众评审外,短信票数非常关键。第一轮,短信票数最低的陈鹭虹与彭春霞PK失利,不得不离开舞台。在念外公写给自己的信时,尽管台下的亲友团已经哭成一片,但坚强的陈鹭虹始终保持着笑容。之后,“小可爱”吴雅梦在与赵媛媛的比拼中,因发挥不佳被淘汰,一贯率性的吴雅梦念着“爸爸”谭维维写给她的鼓励信,握着“妈妈”蔡莹莹、“舅舅”刘悦精心准备的小饰品,擦了擦流出的两滴眼泪,便笑起来,而台下的三位“至亲”已经哭成一团。记者李姝摄影李丹 (短信代码:4147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