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起舞》信念领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剧集长度:19集

  播出时间:6月26日

  播出频道:央视一套

  搜索报告: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成为影视市场中非常活跃的一部分,它们贴近生活,那种乡土特有的幽默、辛酸却总能打动观众的心。电视剧《凤凰起舞》便通过关注东北的农村改革,展示了一位村干部带领农民转变观念,以品牌农业发家致富的经历。

  《凤凰起舞》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剧中主角共产党员林茂生是从凤凰屯考出去的大学生,他不甘心在县政府的平淡生活,一心想改变家乡的贫困面貌,最终毅然回到家乡带领农民致富。但他所面临的现实是严峻的,林茂生的改革却遭到乡长、乡亲和家人的反对和不理解,陷入了矛盾和痛苦中。可林茂生始终用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为自己领航,最终在身边党员干部和农业专家的鼎力相助下,经过艰苦奋斗,让凤凰屯父老乡亲们露出了幸福的笑脸。剧中人物鲜明,情节曲折,在剧中扮演林茂生的赵军曾获得两届金鸡男配角奖,而久未与观众谋面的沈丹萍也在片中有上佳的表现。

  期待指数:★★★★

  搜索员: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