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帮暴徒》没有暴力只有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50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获奖影片《黑帮暴徒》在上海展映,之前关于该片涉嫌暴力,以致在送审过程中一路周折的消息铺天盖地。昨天上映的原版字幕片一刀未剪,令媒体大感意外的是,本片并不似想像的那么血腥暴力,相反,这部以“人性的救赎”为主题的电影充满温暖的感觉,而全片诠释的简直就是一个失足青年浪子回头的故事。

  该片中国发行方在发布会上宣布:《黑帮暴徒》在公映时将正式改名为《救赎》,
7月11日在全国公映。至于影片如何被引进中国内地,中国版权提供方杨红女士介绍:她早在今年1月,也就是奥斯卡颁奖之前,就在洛杉矶电影节上看到了这部影片,感觉很震撼。看完影片后,她就给上海华宇电影有限公司老总孙航宇打电话,说一定要引进这部影片。

  “虽然它不是现今流行的商业大片,但一定是一部很另类的能感动人心的好电影。但当我和该片的英国制片人皮特联系后,他并没有同意,直到影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他才和我们谈引进中国的问题。老实说,这时电影的身价已经涨到了很高,但我们还是不能放弃它,最终下定决心,买下了电影版权。”至于届时和好莱坞大片《超人归来》撞车现象,发行方毫不担忧,对票房很有信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