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佐罗”30日广州惊艳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由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编剧监制、好莱坞两位最美丽拉丁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和佩内洛普·克鲁兹携手性感出演的西部动作大片《侠盗魅影》将于6月30日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全面上映,给观众带来今夏香艳刺激的一幕。

  十九世纪末的墨西哥流传着两位绝色女盗的动人传说,她们虽名为盗贼,却侠肝义胆、惩恶扬善。在黄沙漫天、粗犷野蛮的西部,她们不按理出牌的惊世骇俗行为激扬起阵阵
风暴。她们响亮的名声丝毫不逊色于名满天下的佐罗,堪称女版“佐罗”。她们抢银行,劫持人质,甚至还将目光盯上了火车。警局将抓捕她们的告示四处张贴也丝毫没让她们收敛半分。当欧洲大陆还在一派贵族礼节里作茧自缚时,西部这片辽阔的大地却给这对绝色女盗自由驰骋的广阔空间。

  在西部片日渐式微的今天,拍摄这样一部西部风味浓厚的影片,可算是一种可贵的坚持。当然,本片的新鲜元素和变异成分则体现了编导的聪明。西部片向来是男人掌握话语权、雄性荷尔蒙肆意蔓延的影片类型。男人间的兄弟情谊、敌我间的殊死搏斗,都在快意恩仇中唤起大多数男人心中涌动的野性因子。

  尽管是一部西部片,男人在《侠盗魅影》里却只是各种各样的符号和帮衬,两个全副武装的美女才是凸现西部情怀的核心所在。相信如此与众不同的西部大盗片一定会在今夏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

  在本片中,萨尔玛·海耶克和佩内洛普·克鲁兹可谓是本色演出。西部女牛仔的潇洒、帅气和野性在她们二人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人的绝佳身段也在影片中恰倒好处地表现了出来,极致的女性符号,性感而不失睿智。所有的这一切因素,让《侠盗魅影》成为今夏最具娱乐性也最养眼的影片之一。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