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女华侧田广州笑对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王翔/摄

  杨千女华、侧田的“姐弟恋”传得沸沸扬扬,24日两人又非常默契地选择同一天在广州举行音乐会。“不巧的,我的档期是早安排好的,侧田为什么也选择今天那就要去问黄柏高了。同公司的歌手应该互相提携,绯闻也是好事,刚好可以训练侧田如何面对媒体。”杨千女华说。

  杨千女华带病工作很满足

  昨天下午杨千女华一脸憔悴地出现在记者面前,两只眼睛肿肿的。“在上海不分昼夜地赶戏,昨天早上6点坐飞机回香港,又是一整天的工作,晚上录音到12点,今天起来8点就去医院看病,我的眼睛发炎了,因为化妆品过敏和休息不好。”已经出道十年,杨千女华完全可以不这么拼命,但好强的她却说:“一直以来,家庭和工作都在我心里是第一位,忙碌的工作带给我快乐和满足感,我不介意辛苦,我很执着的是在工作中我快不快乐。”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武十郎》的她还透露,剧中演她父亲的张国立其实也是一直带病拍戏,在一场对打戏中,她不小心弄伤了张国立的脚,但对方告诉她“没关系,拍戏受伤是很正常的”,这让她很佩服对方的敬业精神。

  每次出现在内地FANS面前都是电影宣传,作为歌手的杨千女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推出过国语唱片。“这点我有责任,没有在内地做过什么唱片宣传,希望在做完下一张广东专辑后我能推出一张国语专辑,重新开始,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内地很多城市开演唱会,这就是我下一个目标。”

  

杨千女华侧田广州笑对绯闻
杨千女华侧田广州笑对绯闻

  面对绯闻清楚自己的位置

  被一再问起和侧田的绯闻时,杨千女华显得很坦然。“侧田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人,他等了很长时间才有机会出唱片,但他已经比很多人幸运了。作为同公司的歌手我觉得应该给新人机会,如果只想着自己拿奖、卖唱片那是不够的,好的音乐需要新人来延续,我是新秀大赛出来的,当年就得到了梅姐的很多帮助和提携,所以我也要这样去帮新人。”停了一下,她接着说:“大家都知道我杨千女华是个很直爽的人,有男朋友一定会让大家知道,没有我也没办法啊,爱情不关年纪和样子,重要的是心的沟通,我很开心有绯闻,不开心的是这些绯闻都是假的。”杨千女华说面对绯闻她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同样绯闻对侧田也是好事,可以训练他如何面对媒体。

  侧田广州宣传不捧千女华场

  侧田的音乐会是在24日下午举行,有记者问到他会不会晚上到天河体育馆捧千女华场时,侧田一口否认,“不会去,我要赶回香港工作。”当面对因绯闻而走红的质疑时,侧田倔强地回答:“说我因绯闻而走红那就见仁见智,如果别人觉得我不懂音乐,那我也没办法,算了,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

  侧田表示7月16日他将跟郑中基一起举行一场演唱会,而目前正在和方力申一起拍摄电影《恋爱初哥》,估计暑假期间会上映。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