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丽选后美不胜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2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魅丽选后美不胜收

  本报6月24日讯性感的泳装、风格各异的自由装、包罗万象的知识问答,岛城美女展开一场全方位的激情大PK。2006“光大银行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青岛赛区预选赛第一轮今天在华皇海洋乐园举行,通过激烈的角逐,60名佳丽脱颖而出。记者同时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根据大赛评审团的意见,比赛追加20名入围选手,80名选手将在明日展开进3
0的激烈争夺。

  岛城美女全面PK

  本次大赛由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独家冠名赞助,崂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半岛新生活》杂志社承办,大赛组委会将本次大赛的主题定为“旅游中国魅丽青岛”。

  中午12时,120多名参赛选手云集佳世客广场,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下午2时30分,随着一阵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响起,华皇海洋乐园的大厅爆发出阵阵掌声。身材窈窕的泳装美女走上T型台,开始表演。自由装展示选手风格更不相同,有干练硬朗的牛仔装,宽松的休闲装,还有雍容高贵的红色晚装。

  很多人认为漂亮的女孩多是“花瓶”,但今天的比赛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这种看法。“中国第一钢塔是哪里?”主持人的话音刚落,选手迅速回答:“青岛广播电视塔!”另一位选手则轻松回答出中国五大淡水湖的名字。记者发现,部分参赛选手对岛城旅游景点和历史文化知识非常熟悉。

  亲友团助阵“选后”

  记者采访中发现,选手们几乎都带来了自己的后援团,大厅内坐满了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有位选手是青医附院的一位护士,今天中午不到12时,她就和母亲来到佳世客南广场等待集合。记者看到她母亲手里拿着两块专门定做的助威牌,上面女儿的大照片,写着“白衣天使,加油”。不少市民专程开车或打的到比赛地点,为孩子或朋友加油。

  大赛追加20名入围选手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60名入围选手最终浮出水面。赛后,经评审团5位专业评委的一致建议,大赛决定追加20名选手参加明天的第二轮比赛,大赛评委、青岛大学服装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刘青林主任说,今天的比赛选手实力十分接近,分数差距很小,有部分选手仍然具有冲击世界大赛的实力,应该给她们更多的机会展示自我。

  25日下午2时,大赛将举行第二轮

预选赛,第一轮比赛前80名选手将参加进前30名的比赛,这场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更能体现参赛选手的全面素质和
竞争力
,入围选手名单及所有选手的第一轮预赛分数将于26日公布在大赛官方网站qdmiss.bandao.cn上,参赛选手也可拨打大赛咨询电话82821060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