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裔女主播宗毓华唱走音歌网络爆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57 沈阳今报

  

华裔女主播宗毓华唱走音歌网络爆红
宗毓华,1947年生于美国华盛顿,祖籍江苏省苏州市。她是第一位进入美国三大电视网的亚裔人。2002年,宗毓华跳槽到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成为全球身价最高的华裔女主播。知名华裔女主播宗毓华近日成为“网络新宠”。她在MSNBC频道主持的节目即将停播,她特别穿起露肩晚礼服告别观众,以撩人姿态躺上钢琴献唱,却因走音严重而“笑”果十足,这段画面成为网友争相下载的热门短片。

  宗毓华与她的电视名嘴老公莫瑞波维契两人共同在MSNBC频道主持的节目“Weekends With Maury&Connie”,由于收视欠佳即将停播。

  59岁的她为了告别观众而穿起露肩晚礼服,还搭配白色长手套,在钢琴伴奏下现场演唱了改编自鲍伯霍柏老歌“Thanks For The Memory”的歌曲,并且还爬上钢琴摆出撩人姿态。由于宗毓华的歌唱走音严重,可以说是笑料十足,这段画面被网友录下来,上传到热门网站YouTube与网友分享,马上造成爆红,短短一两天就吸引了五十万人次观赏。

  有趣的是,“Weekends With Maury& Connie”是因为收视率表现不佳才面临停播命运,今年元月初推出以来平均收视仅约二十三万观众群。但宗毓华的“告别演唱”却意外在网路创造超高的点阅率,形成强烈对比。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