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6传媒大奖《天狗》等3部影片摘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24 深圳晚报

  CCTV-6传媒大奖《天狗》等3部影片摘金

  本报记者投票准确荣获央视奖励

  本报记者裴军运上海报道昨天中午,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一个重要环节——CCTV-6传媒大奖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天狗》等3部影片荣获该大奖设立的3个奖项。本报记者在
200多名记者的投票中成为投票准确率最高的记者之一。在答谢酒会上,本报记者又幸运地获得了CCTV-6派出的特别抽奖大礼——一台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

  出席昨天颁奖礼的有国家电影局局长童刚、中影集团董事长杨步亭以及明星林心如、何琳、苏有朋。

  据主持人经纬介绍,截止到23日晚上10点,本届CCTV-6传媒大奖组委会共收到219张选票,其中213张有效选票。200多家新闻媒体对上海国际电影节的17部参赛影片进行了最终评判。最佳视觉效果奖授予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陈逸飞的遗孀陈美英和弟弟陈逸民上台领奖。法国影片《黑衣女人的香气》获得探索精神奖。国产现实主义题材影片《天狗》一举夺得传媒大奖的最高奖最佳剧情奖。男主演富大龙和制片人李虹上台领奖。李虹对《天狗》得到这个奖颇感意外,她感谢新闻单位对影片的认可和支持。富大龙说,“我印象中媒体朋友眼明心亮、心直口快,笔尖如刀,是最客观的,所以得到这个奖分量是极重的,是一份殊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