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喷奶秀”被批恶俗 陶子写博客表示歉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已经过去了两星期,陶子首度对当晚表演“喷奶秀”一事道歉,她认为行为太疯狂、不够专业,造成观众的不适感,为此感到过意不去。她强调当初只是为了博人一笑。

  陶子与小S表演“喷奶秀”后,被批低俗,还引起台湾母乳协会抗议。小S当时表示完全是为了节目“笑”果,若让人觉得不舒服,她感到不好意思。前日陶子首度在博客中表
示歉意,她写道:“不好意思,又引起大家的情绪,可能我们都太希望金曲奖每年都有大突破吧,所以走得太快,对于那些不舒服不喜欢的反应,我真的很抱歉。”

  小S透露,“喷奶秀”是陶子的点子,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是想出点“笑”果而已。陶子强调,她们的出发点是善意的,并非想伤害任何人。她对自己当电视工作者这么多年还拿捏不好表演分寸,而向公众表示歉意。(王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