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打造《美丽超音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杜珺

  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于本月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组委会于前晚举行了启动酒会。

  据悉,除了“老朋友”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长春、济南、合肥等省会
城市电视台之外,“美在花城”还迎来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的加盟。大赛前阶段将在十个城市同步展开海选活动,往年只举办一场的准决赛将改为三场具备专业特色的赛事,内容将更加多元、娱乐,十个城市将进行同步直播;而总决赛将延续历届晚会辉煌大气的特点,以“夺冠赛”的全新概念出现。另外,“美在花城”作为本地品牌美丽盛事之一,一启动便引起了外界关注,受到了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旅游局的盛情邀约,本届选手将于总决赛前赴塞班岛天宁岛进行外景拍摄及亲善活动。而表现赛事精彩信息的90集电视特辑《美丽超音速》也将贯穿大赛全程,在广州电视台34频道以及各合作电视台主要频道同步播出。

  今年“美在花城”的另一亮点是对获奖选手的“重金包装和打造”。本届大赛的优秀选手将从“美在花城”艺员俱乐部所提供的多层次发展空间中获益,包括成为著名品牌代言人、签约艺人、全国十大省会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以及录制个性音乐专辑和海内外全面发展的机会等。

  

“美在花城”打造《美丽超音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