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男女同日莅穗 杨千嬅鼓励侧田"把绯闻当锻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文/图

  昨日中午,香港歌手侧田与杨千嬅一前一后出现在广州,为各自代言的广告宣传活动举行记者见面会。因为近期两人“拍拖”的消息不绝于耳,所以当日他们的巧遇也分外引人注目。

  杨千嬅当晚还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世界杯LIVE系列音乐会”之“杨千嬅个人演唱会”,不过表演嘉宾却是另两位香港艺人吴卓羲与吴浩康,侧田以“太忙”为由刻意回避。反倒是杨千嬅大方回应:“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绯闻对我没影响,希望侧田也能把绯闻当成一种锻炼。”

  工作放在第一位

  杨千嬅出现在活动现场时一脸疲倦,声音也略显沙哑。她大叫“因为近期在上海赶戏不分昼夜,所以状态很不好”,“全身肌肉酸痛需要做理疗”。她还指着自己的眼睛说“眼睛也发炎了”。不过她在当晚的演唱会上仍表现精彩,除了激情献唱之外,还与全场歌迷大玩游戏、大派礼物,气氛热烈。她很善解人意地表示:“好在今晚的

世界杯比赛在晚上11点才开始,不会耽误来看我演唱会的球迷们回家看球。”

  杨千嬅一边叫“辛苦”,一边又称自己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她还搬出近日和她一起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武十郎》的张国立做榜样:“和张国立合作,我学到他的工作精神与态度———他第一天开工时还在赶一部新电影的后期制作,同时还要抽空参加上海电影节,结果忙到生病,但他仍然坚持下来。有一场我和他的对打戏,我不小心伤到他的脚,他反倒安慰我说:‘没关系,拍戏经常都会这样。’”

绯闻男女同日莅穗杨千嬅鼓励侧田"把绯闻当锻炼"

  杨千嬅的工作计划已排到明年年底。“今年一边赶拍电视剧《武十郎》,一边在偷时间录制新专辑,希望9月能顺利推出。年底还会再接拍一部电影,然后全力准备明年的内地巡回演唱会。”

  图:杨千嬅以张国立为榜样

  如有男友会承认

  因为侧田同日到穗,杨千嬅被媒体不断追问“两人恋情是否属实”,她大笑着说:“侧田为何同日在广州有活动,得问我们的老板黄柏高,可能今天风水特别好吧。大家都了解我是个率真的人,如果真的有男友一定会讲出来。”

  她显然对近期甚嚣尘上的种种绯闻毫不介意:“我知道大家关心我的生活,不过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些新闻也好、绯闻也好,对我都没影响,我倒希望这些对侧田来说,是一种锻炼。”采访结束后,率直的杨千?指着席间看得出已有身孕的一位记者大声贺喜,恨嫁表情溢于言表:“如果我是这样就真的‘大件事’啦!不过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