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家湘股加盟股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今日,全面股改以来第38批股改公司名单亮相,其中沪市26家,深市10家,湖南上市公司新五丰、紫光古汉加盟本批股改梯队。

  沪市本批股改公司还包括:楚天高速、重庆啤酒、中国玻纤、新华光、长城电工、*ST罗顿、海南航空、武昌鱼、南京中商、美罗药业、桂东电力、长江通信、安源股份、黄海股份、中国纺机、大西洋、尖峰集团、祥龙电业、南京熊猫、东方通信、东方集团、津劝业
、上海机电、新湖创业、亚泰集团。深市本批股改公司还包括:ST通金、咸阳偏转、新大洲、南天信息、科苑集团、健特生物、科学城、江西水泥和赣南果业。

  目前,两市已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已达到1098家(不包括12家股改方案未通过的公司),股改公司总市值占两市总市值的比重也已达到78.67%。而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362家,占深圳主板总市值比例已经达到88.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