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骑稳“白马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在迅速下探之后,沪指终于在1520点一线企稳,并在连续7个交易日向上小幅反弹,升幅约5%。在这次反弹中,先锋股份(600246)、国药股份(600511)以超过30%的涨幅成为市场中的明星。不过,投资者还是担心沪指1600点的短期压力,多空分歧开始加大,盘面震荡也有所加剧。

  关于下一阶段的市场热点,目前发售的鹏华价值优势基金的基金经理胡建平认为,
虽然大盘前期的调整幅度较大,但不会影响中国股市的牛市格局。他认为,从产业链的角度来看,上、中、下游都有机会,关健是要把握住公司的核心价值,抓住“白马股”,这也是鹏华基金管理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守的投资理念。譬如苏宁电器(002024),鹏华基金管理公司从其一上市就吸纳并一直持有,目前该股累计升幅高达700%,这就是坚持价值投资的硕果。

  胡建平认为,在市场震荡加剧的时候,购买新发基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能规避掉股价大幅震荡造成的损失,还可以享受到反弹带来的收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