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穿拖鞋拍啤酒广告 见记者紧张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穿拖鞋拍啤酒广告见记者紧张闪人(图)

  绑辫子头的张惠妹打扮休闲,穿着白色夹脚鞋,右脚露出六芒星刺青。

  中新网6月27日电 张惠妹(阿妹)昨天下午搭车到内湖摄影师林炳存工作室,为代言台啤拍摄平面广告,绑辫子头的她打扮休闲,穿着白色夹脚鞋,右脚露出六芒星刺青。

  据台湾每体报道,张惠妹见到镜头有点紧张,一下车就匆匆躲进林炳存工作室,据悉她昨日以show girl等两款造型拍照定装,明天阿妹将到东区夜店Luxy拍电视广告。

  而台啤明日包下东区知名夜店Luxy,要让她与台啤篮球队、六位队员一起拍摄电视广告,阿妹将秀一段难度极高的舞蹈,至于是否与篮球队员飙舞?目前还在考量中。

  据了解阿妹造型酷似show girl,十分

性感美艳,电视广告预计下月七日强打,当天她还会到建国啤酒场出席记者会,登高为她的巨型台啤海报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