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自爆两三年后结婚生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早前接受无线节目《志云饭局》访问时,大爆当年因不肯吮脚趾,而放弃进军好莱坞,更不排除两三年后会结婚生仔。

  近年不少香港艺人进军好莱坞,而原来刘德华早在上世纪90年已有两部西片力邀他演出,但最后都好梦成空。刘德华早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自爆其中一部电影《蝴蝶夫人》因他拒演吮脚趾的戏份而没有被选中,他说:“我和他们说,我是亚洲的SuperStar,
可不可以不拍这场戏?但他们说我不是,结果挑了另外的人。”对于进军好莱坞的梦想,刘德华自称不会去强求,反正他们一向不重用中国演员。

  有关刘德华的红颜知己朱丽倩的传闻众人皆知,但刘德华一直对感情事极度保密,不过在访问中,刘德华透露不排除在两三年后结婚生仔。他巧妙地说:“如果我想有小孩,就会尽快结婚,但我现在没有心理准备。做爸爸责任好大,我想陪着孩子成长,可能两三年后突然会有一个女朋友,会突然宣布结婚。”他指自己拍拖与正常人一样,多数会出国。此外,日前大约下午五时许,刘德华与男性助手在中环某茶餐厅吃东西。出来时其助手更拿着一袋外卖。当刘德华发现有记者拍照时,也友善地挥挥手才上车,表现得非常亲民。(苗菲)

  

刘德华自爆两三年后结婚生仔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