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动向:“锋芝恋”当真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河马/文

  王菲生子之后,谢霆锋痛定思痛,还是回到张柏芝的身边疗情伤,情伤疗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完全愈合,可见处女座的持久性。

  最近张柏芝突然贱卖六只爱犬,给锋芝复活传闻染上一层感性的色彩,因为谢霆锋
哮喘对狗过敏,使张柏芝只好精彩二选一,显然她选择了爱情。

  两人亲密亮相于上海的蜡像馆揭幕典礼,其间或四目传情,或含羞低首,小儿女情态跃然场上。二人还是拒不回应复合的传闻,这反而说明双方都很珍惜,想稳定情绪有个长久的回报,不愿意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当年谢霆锋横刀夺爱,从陈晓东手里抢到张柏芝,没想到并未花好月圆,从此霉运缠身,最后还是回到王菲身边躲噩运,但风水轮流转,王菲最后被李亚鹏妙手偷走,而张柏芝也杳如黄鹤。这场轮盘赌的恋爱,只有王菲才得了善终。陈晓东至今提到张柏芝都会失态。比较说明问题的是,陈晓东也是处女座,他的情伤也需要漫长的时间来化解。

  谢霆锋是处女座,是一种喜欢吃回头草的

星座,兜兜转转,还是觉得张柏芝最合适。其实他也吃过王菲的回头草,当时的第三者也是张柏芝,他似乎就一直在这两个女人间摆过来摆过去,处女座也真是缺乏想像力。

  谢霆锋的月亮落在白羊座,他喜欢接触性子较为火辣、比较酷的女性,王菲和张柏芝基本上都属于这种类型,当然王菲更接近于他的理想一些,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目前感情处于空白期的张柏芝,也是一个候补选择。

  张柏芝的月亮落在处女座,所以不论她怎么飞扬跋扈,怎么夜夜笙歌,最终还是会回到平静的孤寂中来。处女座是最迷恋盛极而衰的意境的,两个人都历尽沧桑,互相舔舐伤口,是最唯美的一幅画面。

  当然,最关键的是,两个人的金星都落在了巨蟹座,因此,无论他们怎样蹦跶,最后还是想要一个家。在他们都绚烂之后,这种丝丝入扣的幸福,是目前他们最想拥有的,因此,他们这次在一起,应该是有长久打算,你看,张柏芝连狗都卖了,就有点壮士断腕的豪气。这点美人恩,想来谢霆锋就只有闭目消受了。

  ●谢霆锋星座资料

  太阳处女座,月亮白羊座,水星处女座,金星巨蟹座,

火星天秤座,木星处女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
射手座
,冥王星天秤座。

  ●张柏芝星座资料

  太阳双子座,月亮处女座,水星双子座,金星巨蟹座,火星处女座,木星处女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