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滩音乐节:原创中坚力量齐聚深圳大梅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46 南方网

  

沙滩音乐节:原创中坚力量齐聚深圳大梅沙

  

沙滩音乐节:原创中坚力量齐聚深圳大梅沙

  

沙滩音乐节:原创中坚力量齐聚深圳大梅沙

  第二届深圳沙滩音乐节将于八月举行

  汪峰、徐颢菲担任沙滩音乐节形象大使

  6月23日下午2点,第二届深圳沙滩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李小甘、深圳市盐田区副区长刘慧及深圳华鼎文化公司总裁黄青分别上台致词并介绍了音乐节情况。北京创盟音乐文化发展公司总裁许晓峰宣布汪峰和新人徐颢菲为本届沙滩音乐节的形象大使,到场艺人还有新锐乐队水晶湖、创作歌手张以弘以及钛友文化的小柯、A8音乐的因果兄弟,他们共同向爱好音乐的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在8月与大家相聚深圳大梅沙,圆大家一个音乐狂欢节之梦。

  创盟音乐公司总裁许晓峰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深圳沙滩音乐节是展示中国原创音乐的一个大舞台,去年首届音乐节在黄金周期间就吸引了三十万市民到场观看,而今年的活动则更加丰富,相信会呈现给大家更新的和更好听的音乐。

  第二届深圳沙滩音乐节将于8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大梅沙海滨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旅游局主办,华鼎文化、创盟音乐等单位和机构承办和协办。

  在为期3天的音乐节中,除了举办2006中国原创音乐发展论坛之外,朴树、汪峰、王蓉、黄奕、小柯、曹方等豪华阵容,将分别以"美女总动员"、"原创群英会"、"摇滚激情夜"等不同主题与数十万观众和音乐爱好者分享这一盛会。

  此外,本届音乐节将以"面向大众,面向市场,面向中国原创音乐的未来"为宗旨,促进深圳文化交流活动,提升深圳艺术水平和艺术影响力,充分展示深圳国际海滨旅游城市的风貌。应着歌声去看海,深圳沙滩音乐节以亲和性、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成为市民喜爱的热点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带动了深圳东部海滨各景点人气,宾馆酒店等相关产业全面受益。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