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球宝贝”安又琪广州会歌迷“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30 南方网

  

“足球宝贝”安又琪广州会歌迷“谈情说爱”

  

“足球宝贝”安又琪广州会歌迷“谈情说爱”

  “足球宝贝”安又琪广州会歌迷“谈情说爱”

  6月21日,由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与深圳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天娱传媒联合主办的"足球宝贝安又琪广州歌迷会"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千人体育馆举行。

  见面会现场,被汽球与轻纱布置得浪漫唯美,前期的海报及相关业务的同期宣传,使歌迷们蜂拥而至,刚过6点就已经在会场外排起了长龙。主办方也能体贴歌迷等待我们"琪琪"急切的心情,在发门票的同时还向歌迷们送上了精美的QQ小礼品。晚上7点零5分,大门终于打开,歌迷们立即涌向会场,若大的会场立即座无虚席。歌迷们手上拿着工作人员派发的银光棒,口哨激动的等待着"琪琪"的出现。他们相信在这里将会与安又琪一起渡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夜晚。

  正值

世界杯期间,安又琪又刚刚成为腾讯网足球宝贝的代言人,所以这次她来到广州,不仅受到"琪迷"们的热烈欢迎,也被很多球迷们关注。一身清爽打扮的安又琪一出场,便赢得了歌迷们的一片欢呼。安又琪除了为歌迷们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谈情说爱》,同时还有《什么东东》、《挑》、《有你陪着我》等歌曲,并且展示了令人惊艳的肢体动作,热辣曼妙的舞蹈让台下呼声一片。歌友会上,活泼可爱的琪琪还与现场观众一起大玩互动游戏"谈情说爱PK赛"与鬼马游戏"宽乐星空点球大战"。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