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时录音 :姜文提出“绿色电影”的概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高粱》算(绿色电影)。就是说没加过多少化肥,吃起来有营养,货真价实。这个不难懂吧?比如说现在有一些猪只养三个月就杀了,不好吃,因为加了一些其他的东西给它催肥,看着挺漂亮,那不是应该吃的东西。这就像有人给猪肉注水一样。中国有好几部电影宣称投资几个亿,还有那些炒作都是化肥,和片子本身我们能吃进去的营养没有什么关系。”

  ———在上海电影节上,姜文提出“绿色电影”的概念,并暗讽当下的一些大制作影片“注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