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芝”复合可信度多高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1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谢霆锋和张柏芝最近又传复合。据报道,谢霆锋早前在电台节目上自曝与张柏芝在200支玫瑰簇拥下烛光晚餐;又传张柏芝前一阵子忍痛割爱贱卖六只名贵爱犬,皆因谢霆锋患有哮喘病;上周两人在上海蜡像馆更是浪漫牵手出席,惹来众多猜测,你如何看待“锋芝”复合的传闻?

  调查结果:

  1.太好了,他们本来就很般配31.49%;2.怎么又传他俩,烦不烦啊?22.15%;3.明星们分分合合,很正常18.37%;4.不关我事15.55%;5.坚决不信,媒体炒作12.43%。

  调查分析

  本报记者钱杰

  在调查结果中,高达31.49%的受调查者对“锋芝”复合举双手赞成,认为他们这对“金童玉女”本来就很般配,“两人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两人都一起从18岁的青涩年华走到今天,两人都为自己的事业付出了太多太多,他们默契十足,干吗不重新复合呢?”“这两人如果来演《神雕侠侣》,那才是绝配呢,谢霆锋演杨过,张柏芝演小龙女”……无独有偶,在MSN的公投榜“最希望哪一组艺人大复合?”中,张柏芝与谢霆锋这一对也高居榜首,深得网友支持。看来,观众们对于“金童玉女”才子佳人这样的经典爱情童话永远都看不够,永远都寄予厚望。

  当然,因为两人分分合合的次数太多,也有相当的网友对于他们复合的传言表示了审美疲劳,“怎么又传复合了,烦不烦啊?”,更有网友十分质疑这则传言传出的动机,“谢霆锋主演的电影《龙虎门》即将在7月上映,新专辑也快出来了;同样,由张柏芝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也将于暑假期间在内地上映,这次复合与这一系列的工作紧密相连,绝对是炒作”。

  鉴于两人错综复杂的情史,香港媒体曾经戏称他们是吃“回头草”。不过,是不是吃“回头草”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回头”的前提,如果是成熟之后的真爱流露,多少次“回头草”也不为过;可如果为了炒作放出这样的烟雾弹,那对两人的演艺事业来说,无疑都是在踩钢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