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爆有望出演《色•戒》 高圆圆成李安新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47 中国新闻网

  

被爆有望出演《色•戒》高圆圆成李安新宠?(图)

  高圆圆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新快报消息,李安日前来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顺便为自己的新片《色·戒》选景和物色女主角。有消息传出这个万众瞩目的幸运儿,就是一直走清纯路线的高圆圆。但她的经纪人却表示还不知情。

  据悉李安与高圆圆是在上届戛纳电影节上相识的。当时作为电影《青红》女主角出现的高圆圆,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影展,显得十分的青涩。清新的感觉一下子获得了大导演李安的好感,称很喜欢她外柔内刚的气质,认为与女主角“王佳芝”的正派清新形象非常吻合。看来高圆圆极有可能成为李安的新宠。

  有记者就此事致电高圆圆的经纪人王先生,但是他表示还不知情,记者又联系到负责高圆圆表演事宜的负责人刘凯,他说:“我也是刚看到这个消息,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就要去调查。”(潘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