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受控制、不配合 蓝正龙被轰不红还耍大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不受控制、不配合蓝正龙被轰不红还耍大牌(图)

  蓝正龙。(资料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蓝正龙中国南京拍新戏《北极光》遭到剧组批评耍大牌,中国总制片人谢文钦爆料说:“他人不红还耍大牌,不受控制、不配合,还会
自己改班表,导演对他没辄。”蓝正龙则否认:“剧组很尊重我。”他还澄清说:“合约规定一天只拍12个小时,但有一天连拍了22小时,班表不是我改的,是经纪人比利改的。”

  据报道,蓝正龙在《北极光》饰演一位摄影师,在戏中与戴君竹、中国演员杨雪有着复杂三角恋情。剧组在高温38℃的南京拍摄,演员个个受不了,女主角杨雪中暑、感冒,蓝正龙也被传染感冒咳个不停。

  对于剧组批抨他耍大牌、自己改班表,蓝正龙说:“这是公司跟制作单位的事。”他坦承拍戏太累难免有点情绪失控,他说:“剧组现在赶拍一些人的戏,所以比较赶,不过,没有好好的休息,拍出来也不好看。”如何纾解烦躁的情绪呢?蓝正龙说:“在房间里做伏地挺身,一次大约50下。”

  除了做伏地挺身外,蓝正龙现在也会靠吃零食、香蕉等甜的东西来稳定情绪,他尤其超爱香蕉。蓝正龙说:“一天吃四根,有时候连拍戏用的香蕉也偷拿来吃。”吃完后,蓝正龙还会调皮的把香蕉皮再盖好,原封不动放回去。

  对于蓝正龙被剧组批评,戴君竹说:“其实他人很好,外表看起来很酷,佣工私底下的他很爱讲笑话。改班表的事,可能是剧组在沟通上出了问题,有一次,我被通知早上六点的班,结果去了没有人,剧组改到中午也没通知我。”制作人谢文程也忙澄清说:“《北极光》听起来应该很冷,不过在像烤箱的南京拍摄,难免剧组与演员火气会比较大,其实没什么大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