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回应:统筹退出 赛制也不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对于导演统筹周稚舜的退出,央视《梦想中国》总导演吕逸涛的回应十分简单。首先,吕逸涛认为周稚舜的退出声明纯属他个人的行为,周稚舜对于赛制和评委的看法也不代表《梦想中国》导演组的看法。对于《梦想中国》究竟是否真的有赛制和评委方面的问题,吕逸涛拒绝评论。但他就强调说,周稚舜是个挺好的人。

  自从周稚舜宣布退出且炮轰《梦想中国》之后,有人认为《梦想中国》会因此听取观众意见,对赛制和评委人选做出适当调整。但是昨日,总导演吕逸涛就明确回应说,比赛不会因此而做出任何改变。

  的确,6月21日至24日,“2006纽曼

梦想中国”全国八大赛区95张绿卡虽已尘埃落定,但因为只能有10男8女共18人可以进入最终决赛阶段,所有选手都面临了为期4天的残酷PK,央视却对整个资格赛的过程“全面信息封闭”,不允许任何媒体进入现场探班。

  时报记者 周昭

  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