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绝交大S找上小S 做俯卧撑狂吃香蕉降火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56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绝交大S找上小S做俯卧撑狂吃香蕉降火气

  大S徐熙媛(左)与小S徐熙娣(右)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蓝正龙出演《北极光》遭到剧组批评耍大牌,前天台湾媒体引用总制片人谢文钦爆料说:“他人不红还耍大牌,不受控制、不配合,还会自己改拍戏通告,导演对他没辄。”昨天蓝正龙在南京出席《北极光》新闻发布会作出澄清,他强调“耍大牌事件”是经纪人和剧组沟通上的误会。而谈到前女友大S,他透露两人已无来往,但自己与小S则有联系。

  “耍大牌”是场误会

  提起“耍大牌事件”,蓝正龙否认,“跟剧组合作得很好,彼此都尊重,如果有事会透过经纪人去协调。”不过他坦承曾有沟通问题,“签约时规定1天工作12小时,但剧组因赶着换场景、赶演员档期,也曾1天连拍22小时,我还是照拍,但休息时间总要够吧,不然演出效果也不好。因此我透过经纪人去延后排班表,但这被剧组认定‘不受控制’”。最后蓝正龙很无奈地表示,自己每到一个剧组都被传出耍大牌,现在都已经习惯了。

  与女主角传纸条沟通

  对于蓝正龙被剧组批评,女主角杨雪表示,这都是外界对蓝正龙的不理解,其实他为人很好,就是人太内向了。杨雪直言蓝正龙是自己遇到的最内向的男演员,戏开拍到第三天,不管她对蓝正龙说什么,蓝正龙都没反应,她曾气得大叫:“你是木头吗?”蓝正龙还是没表情,最后两人只好靠传纸条沟通。

  与大S已绝交

  昨日,媒体再度把蓝正龙与大S扯上关系。蓝正龙很直接透露不再与大S联系了,但是和小S则是保持着一定的联系,未来需要宣传,不排除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

  蓝正龙和大S分手后,感情一直空白,被问到可不可能再和圈内女星交往,他皱着眉想了半天才说:“遇到再说,找都很困难。”他坦言,和同剧演员都保持“不熟的状态”,“我只有拍戏才会遇到新的女演员,但这是工作场合,就算欣赏也不能说什么。”

  做俯卧撑吃香蕉降火气

  南京号称“中国三大火炉”之一,《北极光》在此拍戏,搞得演员、剧组都冒火!蓝正龙坦承天气炎热,脾气烦躁,为对抗高温,他有降火气秘方,一是做俯卧撑,在空调房里1次做50下俯卧撑发泄;二是狂吃香蕉、巧克力饼干稳定情绪。

  来源: 重庆时报 记者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