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突破巨蟹座的心防建立友谊易如反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谈星说爱之巨蟹篇

  嘉宝:

  我有一个巨蟹座的新朋友,可是无论如何去投其所好,都觉得不大容易打动他的心,怎么办呢?

  小梁

  小梁:

  有个巨蟹座的朋友在身边,可以说是件令人愉悦的事,虽说巨蟹座的人从不主动搭起友谊的桥梁,但对于诚恳示好和热情邀约,他很少会拒绝,所以只要能突破巨蟹座的心防,将他们重重的硬壳拿掉,日后不管是交心还是交往,都会有易如反掌的感觉,不但能感受到巨蟹座双倍的爱心回馈,还能藉此体会友谊的温暖。

  巨蟹座不喜欢强烈性格的人,咄咄逼人的个性、强烈的个人色彩,会令他感到不自在。因此水象星座的

双鱼座、天蝎座和同是巨蟹座的伙伴,由于性格温和友善,最容易和巨蟹座打成一片。

  而风象星座的天秤座,因为气质优雅、品味独具,因此能吸引巨蟹座的注意。双子座的幽默和自信,也因能打动巨蟹座的心,而有成为好朋友的可能。射手座虽然相当外向,但因个性随和容易相处,也是成为巨蟹座死党的最佳人选。

  土象星座的处女座和巨蟹座如果有机会长时间相处,两人也会因进一步了解而成为最佳拍档。

  巨蟹座最讨厌伪善和邀功的行为,所以喜欢卖弄自己本钱、华而不实的人,则会让巨蟹座缩在他的硬壳中,躲得远远的。只要不累,乐意奉陪

  巨蟹座的人,一般说来较喜欢固定的娱乐活动。他们不会玩得很疯,所以对于想尽情玩乐的人而言,巨蟹座可能会是一个自制力太强的扫兴玩伴。不过只要是谈心、看电影、逛街这类活动,巨蟹座一定乐意奉陪到底。对于新的事物,巨蟹座通常会有抗拒和不安的感觉,除非兴致极好,不然他们极少愿意尝试新的活动或娱乐。另外,太过激烈的户外活动,他们也受不了,因此攀岩和高空弹跳之类的活动,就不必找巨蟹座的人轧一脚。

  风象星座的水瓶座、天秤座和双子座,由于玩乐的弹性大、不拘小节,因此很能和巨蟹座玩在一起。摩羯座和金牛座偏好静态活动,偶尔和巨蟹座小聚一番,抒发心中的不满,也算是一件快意的事。

  

狮子座
白羊座
出手大方,为了玩乐不惜花费大把钞票的行径,则会令巨蟹座感到抗拒。

  巨蟹座的男女,一般来说很重视生活的情趣,休闲时喜欢完全放松的过日子,所以如果要他们玩得精疲力竭,还不如要他们在家中打扫或者去加班来得有意义。嘉宝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