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月27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今天出生的人相信最有效的攻击必须先有妥善的防卫,所以他们会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的王国(家庭或是事业),并且戒慎恐惧地探索外面的世界,认为只有自己的家才是最安全的小窝,因为它可以防御一切外在的威胁。

  但是一旦他们将自己的安全系统设定好,就会毫无畏惧地向目标迈进,绝不迟疑。这一天出生的人只要锁定了目标,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会以惊人的决心全力以赴。

  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在他们惊人的决心背后,潜藏着巨大的道德力量,因此他们老是认为自己的行为才是百分之百的公平和正确,而且也很少对自己的行为产生质疑,简直是自信得令人咋舌。

  一般说来,他们的目标多半非常个人化而不具世俗性,而且因为具有强烈的竞争倾向,促使他们无所不用其极地打败竞争对手,结果却为自己制造更厉害的敌人,在职场上妨碍他们的晋升,甚至在一些少数的例子中惨遭淘汰出局!

  这一天出生的人绝对无法承认失败,至少在他们的思考逻辑或态度上是如此。这种不服输的态度固然有其优点,不过通常也因为他们不愿接受令人难堪的真相,而使得气度、眼界狭小如井底之蛙。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