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为写书体验1元面膜 脸肿如馒头差点"毁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为写书体验1元面膜脸肿如馒头差点"毁容"

  伊能静中新社发 顾冬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生死遗言》到《生生世世》,写惯了抒发内心情感的文学书,伊能静即将于8月推出一本美容工具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为了写好这本书,她甚至不惜亲身体验1元面膜,结果差点“毁容”。

  伊能静向记者介绍说,最初写这本美容书时她下笔神速,没多长时间就写了四万五千字,出版社的编辑一看,惊呼字数超标,“他们告诉我,从来没有美容书有那么多字的,我只好被迫删字。”她说,以往写文学书的时候,不由自主“搞迂回”,可真到了介绍实用信息的美容书写作上,这种迂回就成了多余,“原来工具书比文学书难写好多,删的时候,我才明白”。说起写美容书的痛苦,远不止删稿。有一次,伊能静为了亲身试验一种1元面膜是否真有奇效,她几乎付出了“毁容”的代价,脸肿如馒头。

  最近,伊能静签约了内地中乾龙德公司,将演艺的重心转到了内地。她透露,自己向《停车暂借问》的作者钟晓阳买了她作品《爱妻》的影视改编权,已经开始着手改写成电影剧本,记者问她,属意谁来导演?伊能静表示,因为非常欣赏田壮壮的作品《蓝风筝》,所以最希望把剧本交给他。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