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回应导演离职事件:纯属个人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因为不满评委以及赛制,央视选秀栏目《梦想中国》剧组统筹周稚舜前天对外宣布离开剧组。在他宣布离开的“离职声明”中,对剧组的一些所谓的“黑幕”进行了披露。不过,昨天,即将接替周稚舜担任统筹策划工作的杨女士对周稚舜的“高调离开”以及“黑幕”做出了回应。

  事实上,以往电视台栏目的节目统筹换人或者离职,在业内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情,因为这个位置并非栏目的要职。但是《梦想中国》的节目统筹周稚舜在离开剧组时,却要搞得满城风雨。在他发表的“离职声明”中,表达了自己对评委的不满,他认为海选后应当弱化甚至取消评委,这项活动是“平民选秀”,不是评委和剧组对“民意”的越俎代庖。同时认为,《梦想中国》至今并没有成就几位选手,反而成就了著名的评委。此外,“由于评委设置的不科学的评选标准飘忽不定,不仅让选手迷失方向,同样也让节目所承担的呈现多元化音乐风格的社会功能大大减弱,成为节目的一大硬伤。”

  昨天,就在这件事情发生时隔不久,《梦想中国》即将接替周稚舜担任统筹策划工作的杨女士通过搜狐网,对于周稚舜高调离开以及“揭发”的所谓《梦想中国》选秀活动的“幕后黑幕”,从剧组角度给予了独家回应。杨女士表示:“这纯粹是他的个人行为,我们现在不要再针对他的个人言论多作讨论。为平民老百姓搭建一个梦想舞台的这个宗旨,《梦想中国》一直在坚持。”关于《梦想中国》的具体赛制,杨女士称一直没有隐藏过,所有环节都是大家集体经过讨论、按照做节目的宗旨来设置的。至于周稚舜的离开,到底是在义正词严地揭露黑幕还是在炒作,搜狐正在进行相关讨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