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全职司机载大肚婆 张智霖贴身侍候袁咏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当全职司机载大肚婆张智霖贴身侍候袁咏仪(图)

  

当全职司机载大肚婆张智霖贴身侍候袁咏仪(图)

  大肚袁咏仪走进店铺买花,老公张智霖全程接送。

  中新网6月27日电 刚完成手上工作的张智霖(Chilam),近日终于可以做妻子袁咏仪的全职司机,24小时管接管送,上周便专程驾车送袁咏仪到跑马地买花。爱看足球的张智霖表示近日晚晚通宵与袁咏仪及未出世的BB欣赏世界杯赛事,实行胎教。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早前拍摄新片《天行者》(前名《海阔天空》),无暇陪伴怀有身孕的妻子袁咏仪,及至上周张智霖完成工作后,终可以24小时贴身侍候袁咏仪。上周五,记者便见他接载靓靓到跑马地买花,相当体贴。

  当晚大约六时许,张智霖驾驶其

保时捷旅行车接载袁咏仪到跑马地城和道一花店,袁咏仪下车后走进店铺拣花,张智霖则留在车上等候。其间袁咏仪询问店员的意见,她说:“买哪种花放在屋里好?”店员指一指附近摆放的鲜花,袁咏仪点头示好,并买了一大束离开。

  日前记者致电张智霖,问他现在是否做袁咏仪的全职司机时,他说:“她现在大肚,所以我只能做全职司机!前段时间早上要拍戏,夜晚又要看世界杯,所以好辛苦,现在轻松好多!可以看完16强赛事,阿靓(袁咏仪)每晚都有陪我看。”记者问大肚婆晚晚通宵看球,会否对胎儿构成影响时,张智霖笑说:“不怕,医生说有足够休息就行啦。以前阿靓不喜欢看球,但因为受我影响,

西甲、英超、意甲都有看。现在每晚都同未出世BB一家三口一齐看球享受家庭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