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愿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上上周CNN的一篇报道分析说,2006年6月是近200年来最适合结婚的月份,或者这篇报道真的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妮可·基德曼、玛西亚·克洛斯和五月天的冠佑都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日幸福地举行了婚礼。在200年里最好的月份说“IDO”的人,应该会是最幸福的人,至少我们都这么希望。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钟素萍

  新郎新娘哭成一团

  *新人:妮可·基德曼

  凯斯·厄本

  *婚礼时间:6月25日

  本报讯由于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这对新人希望能有一个平静的婚礼,所以婚礼在悉尼近郊一家教堂举行,出席者包括双方亲友和少数好莱坞明星,如罗素·克洛、休·杰克曼、纳奥米·沃兹、传媒大亨默多克和他的妻子等人。婚礼在日落后不久开始,为了营造浪漫气氛,教堂里点起了蜡烛,婚礼现场装饰以鲜花为主,白色的小苍兰、桅子花、康乃馨满布各个角落。婚礼完全按照传统的天主教仪式进行。

  据悉,一位出席嘉宾告诉媒体,“妮可是个爱哭的

新娘,去教堂的路上她一直在车上哭,婚礼过程中她也是一直在哭,以至于她不得不在面纱下擦眼泪。不过这是一个十分感人和美好的婚礼,穿着白色礼服的妮可就像仙女下凡一般,而凯斯一见到妮可,他也马上就哭了。”这位嘉宾还说,在婚礼上,当妮可的面纱被掀起,凯斯马上走到妮可的面前,紧紧地抱住她,并且深情地亲吻她,现场所有人都被这个激情的长吻打动了,突然间教堂里变得安静,然后就是一阵尖叫和欢呼。

  当天晚上,这对夫妇向媒体发表声明,声明上说:“我们想向澳大利亚和世界上给我们送上温暖祝福的每一个人表示感谢。”婚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将离开澳大利亚前往菲济享受蜜月,随后他们会回到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并且在那里定居下来。

  “完美主妇”并不完美

  *新人:玛西亚·克洛斯

  汤姆·马哈尼

  *婚礼时间:6月24日

  本报讯《绝望主妇》中“完美主妇”布丽·范·德·坎普的扮演者,现年44岁的玛西亚·克洛斯第一次走入人生的红地毯,与她定下白头之约的是48岁的股票经纪人汤姆·马哈尼。婚礼当天身穿ReemAcra婚纱的克洛斯,在12名年纪在3到12岁之间的花童陪伴下,出现在超过200名嘉宾面前。

  这是克洛斯和马哈尼的第一次婚姻,两人在2005年3月的一次滑雪旅行中认识,经过一段热恋期后,二人随即在2005年8月订婚。就在那个月,克洛斯接受《人物》杂志访问,克洛斯表示她知道马哈尼就是她要找的人。她是在7月艾美奖获奖名单公布的前一天晚上意识到的,当时马哈尼跟她一起在床上玩填字游戏。她说:“他告诉我他在准备一切,让我不要紧张。那真的让我感到很甜蜜。”

  这位剧中的“完美主妇”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一个家事高手,她告诉记者,她不会下厨,甚至不会收拾,她的住处乱得一塌糊涂。

  新郎承认新娘“有了”

  *新人:冠佑

  王行芝

  *婚礼时间:6月25日

  本报讯五月天成员之一的冠佑正式迎娶美娇娘王行芝,在台北苗栗举行的婚礼上冠佑喜滋滋地承认,今年底前自己就会当爸爸。

  在婚礼上,有记者看到新娘王行芝的第一套白纱礼服是低胸娃娃装后,不断追问冠佑此前关于王行芝怀孕的消息是否属实,冠佑终于点头承认:“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今年会当爸爸!”两人的“爱的结晶”现在已经四个月了,因为宝宝太好动,还看不出性别,冠佑说:“订婚之后很自然的就有了,没有预设宝宝是男还是女。因为未来还有很多工作,所以目前先有一个小孩就好。”

  婚礼上,新娘由于怀孕得以逃过一劫,冠佑一人成为团友恶整对象。团员士杰一马当先上台展开婚礼恶整的高潮戏码,随后

怪兽拿出一整瓶红酒,要求冠佑当“人体喷泉”喝到吐为止。自称“结婚界前辈”的石头最狠,他当场要求王行芝脱下粉红
高跟鞋
,并倒进半杯红酒要冠佑喝,拿着老婆大人的高跟鞋,冠佑捏着自己的鼻头强忍吞下红酒,石头笑说:“早知道就拿夜壶来。”

  图:

  妮可和凯斯的婚纱照前日曝光。

  玛西亚·克洛斯(右)和丈夫马哈尼。

  冠佑(左)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前日举行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