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的“苦命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7 今晚报

  

幸福的“苦命女”(附图)

  提起李琳来,人们就会想起她演的《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搭错车》、《相思成云烟》……如今,李琳主演的又一部新剧《婆家娘家》正在北京电视台播放。

  “我挺可怜的,出道以来总是演比自己年龄大而且跨度二三十年的苦命女。那些青
春少女角色就没人找过我。”话虽这么说,李琳脸上却仍然带着淡淡的微笑,一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样子。

  演了太多的悲情角色,生活中的李琳更懂得笑对人生。她的夫君是张艺谋的同学,也是摄影出身的导演王小列,两人在艺术上颇有共同语言。婆家是文艺世家,对她十分理解和支持。

  谈起新剧《婆家娘家》,端庄俏丽的李琳深有感触地说:“儿媳妇夹在婆家娘家之间的滋味真不好受,既不能让娘家人担心,又不能对婆家人有闪失。好在演我妈的彭玉慈祥厚道,从精神上支撑着我。”

  说着,李琳掏出一面小镜子瞅瞅自己的面容,开玩笑地说:“这气色还行,不会让婆家和娘家挂念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