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台DJ李志刚胸袭 女艺人卫诗尴尬惨叫Stop(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8 中国新闻网

  

港台DJ李志刚胸袭女艺人卫诗尴尬惨叫Stop(图)

  

港台DJ李志刚胸袭女艺人卫诗尴尬惨叫Stop(图)

  DJ李志刚拿着狗毛公仔不断撞向艺人卫诗胸部,她虽叫对方停止,但李志刚没理会,令她十分尴尬。(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一班歌手昨日出席港台“太阳计划”记者会,宣布今年新任的“太阳少男少女”。DJ李志刚竟拿着狗毛公仔不断撞向艺人卫诗胸部,她虽叫对方停止,但李志刚没理会,令她十分尴尬。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台昨日在沙田举行“太阳计划2006”记者会,出席者包括“荣誉超级太阳使者”郭富城、今届“太阳少男少女”卫诗、泳儿、张含韵及关楚耀等,这班“太阳少男少女”将与港台DJ参与多项活动。

  卫诗将与港台DJ体验

宠物美容,昨日大会找来一只狗毛公仔让她实习,主持李志刚却拿着公仔不停撞向卫诗胸部,并说:“如果这只狗发癫你怎么办?”卫诗不停向后退,显得甚为尴尬。

  事后问卫诗遭李志刚顶胸是否感到很尴尬?她直认不讳,说:“我都有不停叫他stop,但他都继续这样,真是很尴尬,而且我同他都不是好熟,只是平时做活动打招呼而已!”

  不过李志刚表示与卫诗相熟,并谓此举纯属开玩笑,他说:“不过如果令她感到尴尬,我下次会同她讲对不起。”

  此外,本周六是侧田生日,大会特别安排了

蛋糕为他预祝,李志刚还不停叫各人送生日香吻给侧田,可惜无人理会,令侧田颇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