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素质特训营改变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2 云南日报

  一个给孩子的暑假特别礼物,一个让孩子一生受益的“成功素质特训营”即将特别启动。7月6日,由智联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本报学习周刊和国际互联网云南新闻中心学生频道协办的“MTB青少年成功素质特训营”将在昆某军事基地开启中学生读者的“残酷”青春经历。

  如何把握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是许多家长关心的问题。中学阶段是一个人成长
的关键,人的许多品质都是在这个阶段塑造。“特训营”就是针对青少年成长中比较明显的问题设立的。

  “特训营”以科学和有针对性的训练项目而著称,通过设置一系列非常有挑战性、趣味性的情景,让孩子们去“经历”,帮助他们获得对生活、学习、父母、周围的人更清楚的认识。6天营训时间,孩子们必须在健康、积极和充满朝气的氛围里接受一种全新的生活,在自制力、自信心、人际交往能力方面受到特别甚至是“残酷”的训练,改变自身的不良习惯。不少参加了“特训营”的学生在6天前所未有的特别经历后,在性格和行为方式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生活,以全新的动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活动咨询电话:8086863、8086869。同时登录:www.edu.yunnan.cn查询。同时,为了真实记录和探询孩子们成长改变的过程,本报征集一名随营小记者,免费体验“特训”同时随队采访,记录同龄人的青春经历。

  记者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