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七一”《脊梁》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3 云南日报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中央新闻电影纪录制片厂出品了大型文献纪录片《脊梁》。影片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事件线索,展现了党发展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该片由云南荣滇影业院线买断,于“七一”前夕与全国同步在我省公映。

  6月30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美国枪战动作片《侠盗魅影》。本片由萨尔玛·海耶克和佩内洛普·克鲁兹联袂演出。萨尔玛是墨西哥人疯狂追捧的电视明星。正当走红的时候,
萨尔玛毅然放弃了墨西哥的星途来到好莱坞。因在影片《弗里达》中成功饰演画家弗里达·卡萝,入围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而佩内洛普·克鲁兹在步入好来坞之前,已经是西班牙家喻户晓的演员。影片讲述的是墨西哥一对“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

  暑假期间,新昆明影城将对学生实行票价半价优惠。除最低限制票价的影片外,从6月9日到8月31日,每天19:00以前,学生凭证,买票一律半价。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