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进《龙虎门》 小冉成“话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主演的电影《龙虎门》,被认为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该片女主角李小冉近日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作为《龙虎门》里为数不多且有出彩演出的女星,李小冉这次给人们的感觉和之前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李小冉和甄子丹在片中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与甄子丹的对手戏成为
李小冉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生活中的小冉不爱讲话,有时甚至还有点怕陌生人,而这次的角色和她本人个性就反差十足,她坦言:“以前我饰演的角色总是很安静,但这次我简直变成了话唠,不但性格开朗,在感情上也表现很主动。因为暗恋子丹,成天追着他不停地讲话。”

  拍动作片自然不能没有打戏,头一次挑战吊钢丝的李小冉非但不觉辛苦,反而嫌动作戏不够过瘾。“因为戏里面三个男生差不多从头打到底,都是动作戏,所以导演希望女生部分可以多一点柔情的表现,平衡一下。”李小冉演的虽然是女杀手,却是柔情路线,这让她感到有些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尝试多一点的动作戏。”

  舞台上高贵冷艳、造型多变的李小冉,不工作时不爱说话,不爱打扮,喜欢舒服随意的衣服,经过珠宝店她会跑进去看,“不一定要拥有,只是静静地看就会很开心。”她说,“如果不做演员,我可能会想做珠宝设计师。”十足的小女孩心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