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的奥运》津门首站巡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59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昨天,大型系列活动《我们的奥运》之“迎奥运、倡和谐———盛中国、濑田裕子艺术之旅”在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这项活动历时两年,将在天津、宁波、成都、青岛、昆明、拉萨、深圳、杭州、北京举行,首站天津的整体启动仪式将在7月16日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发起,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对外友协、全国工商联、全国青联、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残联共同举办。旨在响应和开展“开放办奥运、全民办奥运”的理念,对于宣传推广人文奥运理念、丰富奥运文化活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该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郁钧剑在会上表示:“提到

北京奥运,我们不能产生是‘北京办奥运’的印象,奥运是全中国人一起办的,这次活动将在全国各地宣传奥运。‘盛中国、濑田裕子艺术之旅’只是《我们的奥运》中的一项活动,7月我们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将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公之于众。”

  对于在天津的首站演出,盛中国表示:“我和天津有着很深的渊源,当初我曾在天津音乐学院进修,老师对我非常好,我和同学有时会到大光明电影院看电影,到小白楼的起士林吃西餐,印象非常深。现在天津的变化非常大,我和妻子也很期待这次在天津的演出。不同于在别的城市的演出,天津的演出自会有天津的特色,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