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旗帜鲜明地拥护范冰冰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2 黑龙江日报

  韩松落

  有人自作多情地发帖,称自己能够证明范冰冰整过容,并公开了给范冰冰做过整容手术的医院名号,以为自己揭了惊天的黑幕,殊不知我们并不领这个情,作为观众的我们,旗帜鲜明地拥护范冰冰整容。

  有一则关于整容的社会新闻已流传数年,说是一位富翁娶了一个美貌女子,婚后却生出一个又黑又丑的儿子,与两人相貌特征都不相符,经不住该富翁再三逼问,美貌妻子终于吐露真相,原来她原本其貌不扬,幸亏家底殷实,耗费巨资将她整成花容玉貌,怎奈整得了脸容身材,整不了DNA,孩子照旧是按照她整容前的模样生长,于是导致一场旷日持久的民事诉讼。但作为普通观众,又不跟范冰冰生孩子,又绝无可能指望她来传宗接代,她是否整容,是否原装,与你何干?

  真正美丽的人少之又少,美到毫无瑕疵的人更是人间尤物,浩瀚星河,百年电影,令万众口服心服毫无争议的美女不过林青霞朱虹夏梦寥寥几人,大部分演员不过相貌略微齐整,而无数观众走进影院打开电视,哪里是为着单纯鉴赏演技领略歌喉?不过为看一张张美丽的脸,电影电视本就是一场大梦。明星们怎会不知自己职责所在?于是她们化妆,她们整容,她们争戏服,她们与灯光师展开亲密交流,无不是为使自己更加符合“艺术”这一场梦境的要求。使自己更美,是演员的基本职业道德,是演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只要她成功地履职尽责,别说她是否整容,她便是一具画皮,又与你何干?

  整容需要金钱,她自掏腰包,整容尚有痛苦,她默默忍受,整容还有风险,她默默承担,而我们只需躺在沙发上,换个频道,便可欣赏她们的绮年玉貌眼波流转,又有什么资格,对她说三道四?

  更何况,美化银幕是所有演员共同职责,男演员却普遍失职缺席,为何从不见人提起?不论《三国》还是《水浒》,不论是警匪枪战还是武侠

神话,男演员们一旦脱去上衣,尽是白花花的肥肉,让人连眼睛都打饱嗝,英雄的形象顿时打了对折又对折,怎不见人批评?二十几岁的男星,正是风华正茂,为杂志拍个无上装封面,尚要PS高手熬夜制造胸肌腹肌,为何不见人抨击?而女演员整容塑身,费尽心机为亿万观众营造美梦,却要屡遭非议,岂不是有失公平?由此可见,男女尚未平等,同志仍需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