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杯”图书扎堆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文周

  火热的六月,德国世界杯激战正酣。在这场牵动全世界球迷的足球盛宴上,各行各业都想来分一杯羹。出版商自然也不能落后。近期,很多足球图书纷纷面世。

  译林出版社推出了海外球星的传记,其中包括《我的儿子贝克汉姆》和《未曾公开
的我:欧文自传》。贝克汉姆的话题想不火都难。据悉,《我的儿子贝克汉姆》与其说是一本由文字累积的读物,不如说是一辑全彩印制、设计精美的私家相册。300多幅首次公布的独家照片,被细心的父亲整齐编序后,一一加以注解,从一件小小球衣的特写到与全队数十人的合照,时间地点、来龙去脉描述得滴水不漏。

  与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球星不同,欧文惯于在媒体面前保持低调,这也是他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然而《未曾公开的我:欧文自传》中,读者将首次深入到欧文的心灵世界。另外,《疯狂足球小子》、《世界杯神话———足球史上最震撼人心的故事》等关于世界杯和足球的图书也纷纷面世。

  作为2006年的流行词,“草根”日前也与世界杯搭上了关系。为了迎接世界杯,新浪网体育频道整合自己庞大的博客平台所包含的丰富文字资源,打造出了“新浪博客文丛”的第一枪:《博客世界杯》(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编者从博客中精选数十位知名体育撰稿人和资深球迷的人气文章,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足球王国中的强者风采与英雄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