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未整容报告现漏洞 医生:她自己填的病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7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什么范冰冰未整容报告出现显而易见的漏洞?昨日为范冰冰做面部全面检查的北京医生对记者披露,这份“门诊病案首页”是范冰冰亲笔填写,其中出现的问题与

医院无关。

  为回应整容传闻,6月15日范冰冰曾在父母陪同下来到北京某医院整形外科做鉴定,而当天为范冰冰做检查的就是该院整形科主任马海欢。由于“门诊病案首页”出现的实际年龄与电话号码均有问题,于是有人便怀疑医院有作弊之嫌,称这份检查让人觉得很不真实,透着一个“假”字,“莫非检查一个人有没有整容比2006减1981还要简单?随便怎么算范冰冰也不止23岁吧?”

  但对比字迹后,记者也发现“门诊病案首页”个人信息一栏的字迹,与医生结论部分的字迹明显不同。昨日下午该医院整形科主任马海欢在电话里也承认,“门诊病案不是医生填的,那是范冰冰自己填的。”对于病案里出现的错误削弱了真实性,他感到有点无辜,“那天医院正好是我的专家门诊,范冰冰突然就来了,她怎么填写的病案医院也不清楚。”

  来源:

重庆晚报 记者 隆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