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遥控器”战胜“汽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北美票房榜的票房冠军是一只神奇的“遥控器”,由好莱坞著名笑匠亚当·桑德勒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人生遥控器》,首映三日即以4000万美元的骄人票房占领了北美票房榜的冠军席位,本片也成为继《分手》和《神父也疯狂》之后,今夏最热卖的第三部喜剧。

  《人生遥控器》的故事虽以一个万用遥控器为缘起,但情节的发展轨迹却与当年的
热卖喜剧《冒牌天神》如出一辙。事业有成的建筑师迈克尔·纽曼是个工作狂,忙碌到很少能和妻子孩子正常相处。一次他无意中买到一个神奇的遥控器,利用这个遥控器,他可以随意把自己的时间“快进”、“回放”甚至“停止”,于是引出一连串令人大笑不已的奇遇,迈克尔·纽曼也最终发现了生活的真谛回到妻儿身边。该片在影评界口碑一般,但是在观众中却反响热烈大受欢迎。

  此外,蝉联两周冠军的《汽车总动员》后退一位,排在票房榜亚军位置;上周亚军喜剧片《神父也疯狂》也滑落一位。同期上映的另一部新片《齐腰深》是一部小制作的动作片,观众反响平平,仅列票房第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