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都是胞兄干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55 深圳晚报

  诈赌案昨日开庭

  胡瓜:都是胞兄干的

  

胡瓜:都是胞兄干的

  本报讯昨日上午,就台湾地区主持人胡瓜被控涉嫌诈赌一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开庭审理。胡瓜不仅亲自出庭,他的委任律师顾立雄受访时更表示,根据胡瓜的说法,这起事件(诈赌)应该是胡瓜的胞兄胡技所为,并非胡瓜。而被害人“丁黛”卓金凤则希望胡瓜做错就承认,并表示如果胡瓜愿意和解,他们接受协商。

  据了解,胡瓜被控诈赌疑案,共牵涉到他本人及其哥哥胡技、从被害人变成共犯的田淑玲以及装设针孔的许志煌4人。台北地检署在今年5月下旬侦结此案,检方起诉指出,本名胡自雄的胡瓜及其大哥胡技在敦南名园设赌局,兄弟俩每次上桌时,先戴上感应项圈及耳机,8楼的

天花板四个角落藏了4个针孔镜头监视牌局。许志煌再通过耳机向胡瓜兄弟报牌,这样的手法,让胡瓜兄弟每赌必赢。检方认定,艺名“丁黛”的卓金凤因被胡瓜诈赌,损失金额高达1320余万元。在被检方起诉后,胡瓜曾以声明稿表示遗憾,强调起诉不代表定罪,也不代表有犯罪事实,他相信司法会还他清白。

  昨天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首次就此案开庭,胡瓜在律师顾立雄的陪同下亲自出庭。他穿着深色西装,不愿对诈赌案发表意见。而顾立雄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以胡瓜的收入和地位,没有必要甘冒演艺生命被扼杀的风险从事诈赌,并表示,根据胡瓜的说法,这起事件应该是胡瓜的哥哥所为。而被害人艺名“丁黛”的卓金凤、卓菁菁母女俩,则通过律师,要求胡瓜除了接受刑事审理之外,还必须偿还骗走的1300多万新台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