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戒》男二号敲定王力宏 演爱国热血学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43 中国新闻网

  

《色戒》男二号敲定王力宏演爱国热血学生(图)

  王力宏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梁朝伟出任李安新片《色.戒》男一号易先生后,该片的第二号男主角也正式浮出水面,台湾歌坛当红优质偶像王力宏已敲定出演女主角王佳芝的男友、一位爱国热血青年学生。

  内地新人候选女主角

  日前来沪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李安在返台时向记者表示,他不久就会回到上海。事实上,李安此次上海之行除了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外,他的另一个重要任务是为新片《色.戒》中的女主角王佳芝选定合适演员。尽管期间曾传出周迅将担纲女一号的说法,但直到李安离开上海,王佳芝的扮演者仍未最后敲定,虽然目前已有一位年龄、身材和气质都接近李安心目中的王佳芝的内地新人作备选。不过,记者昨天(26日)从有关渠道获悉,除《色.戒》男一号、大反派易先生已敲定梁朝伟外,男二号、王佳芝男友的扮演者也正式确定由台湾当红歌星王力宏出演。

  王力宏双喜临门

  此次上海之行,李安虽然没能遇到眼前一亮、完全符合他心目中的王佳芝,但私下里已开始将男二号的候选人进行洗牌。据悉,李安在上海期间曾多次征询剧组人员,台湾偶像歌手王力宏的气质、演技以及在内地的人气如何?是否能够胜任剧中男二号的角色?在得到剧组人员对王力宏的形象、人气和演技的肯定回答后,李安离沪前终于拍板敲定王力宏出任《色.戒》男二号。

  王力宏此次可谓双喜临门,日前又悄悄与旧东家SONYBMG续约,签约金高达4000万港币。2006上半年还没结束,他的广告收入已破亿,堪称超级摇钱树。跟旧东家续约后,SONYBMG更是积极为他规划3年内迈向国际,进军世界银幕和舞台。

  李安近期重返上海

  李安离开上海前,曾向记者表示,他很快就会回到上海继续《色.戒》的前期工作,为此他将在上海待上一年,以便全身心投入《色.戒》的拍摄。他表示非常喜欢上海,会倾力用电影来重塑张爱玲小说中那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据悉,有关老上海风情和场景的“南京西路”和底层百姓休闲的茶馆酒肆设计方案已基本完成。李安返沪后,还将和上影集团合作在松江建立、发展影视基地。

  来源: 新闻午报 记者孙瑞青 张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