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玛西娅加州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2 新京报

  因出演完美主义者“碧儿”而走红

  本报综合报道 因主演《疯狂主妇》里完美主义者“碧儿”走红的玛西娅·克罗斯和股票操盘手汤姆·马哈尼于上周六在加利福尼亚的教堂里悄悄结婚,玛西娅的发言人称:“这是一个美丽的庆典。整个婚礼漂亮极了,两位新人都非常高兴。”

  44岁的玛西娅和48岁的新郎都是第一次结婚,因此,与远在澳洲的妮可·基德曼的超豪华婚礼相比,他们的婚礼显得典雅又圣洁。伴娘的队伍里,7个花童从3岁到12岁不等,一字排开,显得非常可爱,都是她的好友的孩子。

  玛西娅与新郎去年三月在犹他州度假时被狗仔队发现行为亲密,随后,他们承认了恋情,并在八月订婚。在接受《人物》采访时,马哈尼对玛西娅不吝赞美之辞:“她比月亮还美好,看见她这么幸福,被爱情淹没是一件美好的事。”而玛西娅则说:“我最喜欢的美的产品是我的未婚夫汤姆。”

  玛西娅在《疯狂主妇》一剧中扮演的“碧儿”一角为她赢得了去年的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以及两次金球奖提名。然而,与电视剧中厨艺精湛,事事要求完美的“碧儿”相比,玛西娅不会做饭,常常把厨房弄得一团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